糖不行。

你要是不喜欢我,你走便是。

真相是真(井东)(是be)

*瞎jb扯皮

*be预警!be!!!be!!是be!!!

*本来是写给小姐妹的瞎jb扯皮文

*后来带入井东试了一下,还挺合适

*一直想搞井东来着,这算第一篇吧

*一发完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*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



那日午后,尤东东同他的女友分手了,准确的说,是尤东东被甩了......

女友嫌弃他租房,嫌弃他工作不好,还嫌弃他本人......


东东疲惫地回到和别人合租的房子里,窝在屋子的飘窗上,愣愣地看着窗外那些不属于他的辉煌灯火,手里捏着一支烟。

他不会抽烟,只觉得尼古丁的焦油混杂的味道可以弥补他空洞乏味的心,不曾想第一口就被呛到,咳嗽不止。

苦的,东东抹掉那些被熏出来的泪液想着。

房间门被打开了,是合租的室友井然,被那番不止的咳嗽声引来的,他拍了拍东东的后背,轻抚着他说:“有什么事情,说出来就好了,何必这么为难自己……”说着掐掉了那支捏在东东手上的烟。

“我真的很差劲吗?”东东抬头看着眼前的人,声音被先前的烟呛到沙哑。

“没有,”井然笑着摇了摇头,“你很好。”

那晚他们聊了很久,久到两人都忘记了时间,当天空泛起鱼肚白的时候,东东才意识到他们谈了个彻夜,井然温柔的眼神和浅浅的笑容犹如轻软的棉花糖,跌入了东东的心房。



那晚过后,东东开始有意无意的注意他的室友,他发现他们都喜欢把牙刷靠左放进漱口杯,都喜欢洗澡后开一听可乐,都喜欢开50%的音量,就连喜欢轻拍两下放好的东西这种小癖好都一样……

我们还真是默契呢,可是有什么用呢?东东自嘲的想。



东东发现自己越来越离不了井然了,回到家后看到门口熟悉的鞋子或者客厅里熟悉的电视节目,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心。



某天下班,东东回到家,门口没有熟悉的鞋子,客厅也没有人。东东走入了厨房,洗手间,井然的卧室,甚至他自己的卧室......都没有人。


加班回来的井然看到的就是这般景象,电视上播着平时常看的节目,沙发上蜷缩着个人,幽蓝的光映在他脸上,无神的双眼望着自己,仿佛他身后的门是黑洞一般。

他走上前拍拍那人的肩膀,看着皱在一起的小脸,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温柔的声音宛若一汪清泉,让东东只想往他怀里钻,软糯的声音从他的怀里飘出,“我不想和你分开......”

井然揉揉怀里人杂乱的头毛,只听又飘来一句话,“以后都不要分开好吗?”

“好。”这是井然说的,简短而又坚定。

没有浪漫的告白,没有轰轰烈烈的追求,平平淡淡地,他们在一起了……



*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 也时常对未来心存侥幸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



同性的爱情总归是不受世界接受的,他们走到哪都会被异样的眼光看着。

东东觉得总会有一天世界会接受他们的爱情,就像接受太阳是从东边升起那样。

他不想和井然像地下联络员一样偷偷摸摸的不见天日的在一起,他也想像电视剧主角那样在大街上喊着,井然我爱你!

但是他不能......



*关于他我有 太多的勇气  都是真的好梦不醒



东东其实是个很胆小的人,他连跟同事吵架都不敢大声说话。

但是在他和井然的爱情上,他表现的异常大胆,那应该是他最大胆的时候,他不害怕大家异样的眼光,他觉得爱了就是爱了,管他天王老子呢……




//////////////////

还是那个飘窗,还是些灯火辉煌,还是那个手里捏着烟的东东,他再也不会被尼古丁和焦油混杂的烟味呛到了,但他还是觉得烟,是苦的。



井然和别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,那是个很漂亮的女人,也叫东东,他们门当户对,宛若天造地设的一对,婚纱头饰上的水晶耀眼夺目,都属于另一个东东......




//井然说我想回归正常人的生活了。

//东东说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*搞完了

*别打我

*我会好好搞井东的

*保证是甜甜的

*这篇只是个意外

*欢迎捉虫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