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不行。

你要是不喜欢我,你走便是。

[居北]我被抢劫了

*沙雕预警

*ooc预警

*全文对话体预警

*奇葩预警

*根据我在街道办联络中心的姐妹的沙雕经历改编

*为了延续我一贯的沙雕作风

*联络员就叫沙雕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歪,您好,这里是街道办事处电话联络中心,我是联络员沙雕(🌚),工号1551。”


“那啥....我,我被抢劫了。”


“哈?”


“我说的被抢劫了!”


“这位先生....您慢点说,理清楚再说,好吗?”


“我说我被抢劫了!还不够清楚吗?”


“是这样,先生,您怎么称呼?我问您来回答好吗?”


“哦...好,我姓居。”


“鞠?鞠躬的鞠吗?”


“哎呀,不是鞠是居!”


“所以.....是哪个鞠?”


“就...居红的居啊。”


“橘红的橘啊……”


“不是!是居!居元璋的居啊!”


“哦哦哦,朱啊...朱先生您好……请问您是遇到了什么事吗?”


“我说了我被抢劫了啊!!”


“那个...朱先生,抢劫要去找警察啊...”


“警察让我找你们啊!”


“嗯?找我们?所以朱先生您是什么东西被抢了呢?”


“火锅!我的火锅被抢了!!!!”


“火....火锅?”


“对!我的麻辣牛肉火锅!”


“是....什么情况呢?”


“我要投诉!投诉这家火锅店的老板!”


“不是...朱先生,您...火锅被抢了...为什么要投诉火锅店老板呢?”


“他不卖给我麻辣牛肉火锅,他只卖我清汤锅!鸳鸯锅他都不卖!!”


“所以..朱先生您说的火锅被抢了就是店家不卖给您是吗?”


“你闹够了没有?脸上老痘才去掉几天你就吃辣锅?不许吃!”


“嗯?朱先生?请问您那边是什么情况呢?”


“可是我想吃辣锅啊……清汤一点都不好吃……”


“那也不行!要么清汤要么别吃!”


“小白~求你了……好不好~”


“不行!”


“朱先生?您有在听吗?”


“鸳鸯锅好不好……鸳鸯锅也行!”


“嗯……朱先生?鉴于您这样的情况,我建议您还是报警为好……”


“诶诶诶,你抱我干嘛,你抱我也不能吃辣锅!”


“电话里的小姐姐让我报警啊,所以我就抱警啊~”


“嗯……两位先生,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,请允许我挂断电话,有什么事情请致电街道办事处电话咨询中心,我是沙雕(🌚),工号1551,再见。”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*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结束

*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儿

*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见了您内

*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随便看看吧

*前后工号沙雕搞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改过来了



评论(7)

热度(43)